自從來波蘭 沒有一天沒衰過~
要說是bad luck嗎?也不是如此~ 絕不可將過錯歸諸於運氣或個人
千錯萬錯就是波蘭這個"充滿挑戰"的國家的錯!
我想不只我哪麼倒楣吧~其實在這這裡真的要保險才來 因為你不知道何時會被電車撞死 或是剎那間被車子輾過~
這個國家有太多的意外發生(譬如電車轉彎時 幾乎會開到人行島上 一不注意會被撞死,還有最嚴重的 一般的路都沒有路燈 包括高速公路! 這個國家真是草菅人命!)!上星期到華沙途中我的手機掉了,但幸運地今天從一位消防人員的手中拿回 我也回送他一罐白酒 因為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最近有多衰呢:
1.找房子 已經一個月了 被房東放了兩次鴿子!!
2.遇上四次電車故障 兩次是停電, 一次是電車冒煙, 一次是熄火~~
3.沒錢,公司將匯款美金到我的波蘭帳戶,預計損失15000nt匯差.
4.ICBC金融卡費盡千辛萬苦 寫的委託書 和打了數通國際電話 還是無法提款! 是廢卡一張!
5.移民局說我延簽證遞件晚了三天,必須"驅除出境"三天!(還好我有申根簽證 可以到申根國 不然真的是要回台灣了 )
6.最近還要辦無犯罪證明和出生證明!可要花費一番時間~還要翻成波文!
7.手機在火車上掉了,但是失而復得! 過程曲折!
我每天光處理這些問題就好了 我還有時間學波文嗎!!上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