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什麼地方阿?
我所寄的明信片都石沉大海 很痛心~
今天好不容易出門去郵局拿我從亞馬遜訂購的英文書 但卻沒拿到 因為書又被退回英國了,......
今天課堂上老師婉拒我有意找主任談有關我住宿的問題(我已經問了兩個月了 每次都說下個星期就有單人房 但每次結果都沒有 令人失望 難道非得賄偌才行?)
上課中兩隻烏克蘭金斯貓到課堂上募款 說是為了貧困的小孩 但我很懷疑 她們是住在這裡的學生 我很清楚她們拮据的狀況 今天竟拿個桶子就來騙錢~我極力阻止大家捐款 我建議沒有收據的捐款 就不要捐~而且昨天也同樣的有一位男學生拿個桶子用同樣的理由來騙過一次了(已捐了些零錢) 這兩位烏克蘭少女平時都假裝英文一竅不通,連一句"SEE YOU"都不會發音(她們常來串門子 學英文),現在為了募錢,"for poor children"都能講出口了!
....每天都為這些小事煩心~

晚上到manufaktura賣東西要寄回家~
manufaktura是座巨型的購物中心 由工廠重新換裝而成 紅磚砌成一座座的hall 很有味道 規模可必擬台北信義計畫區,非常現代,
但一出這座夢幻工廠,一切會回到現實:陰森詭異的氣習 濕冷的天氣 面黃飢瘦的波蘭人 在滿是坑巴的街上匆匆行走 我再次搭了隨時會熄火的電車回到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卡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